常見問題及解答 - 按產品檢視

StreamFab常見問題及解答

  1. 我下載的視訊沒有字幕,我應該怎麼辦?

當下載完成後,請確認您在播放視訊時已經啟用了字幕。如果您仍然有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https://zh.dvdfab.cn/contact.htm 

  1. 為什麼我在軟體中粘貼URL時失敗了?

粘貼URL的方法只適用於YouTube相關的網站,不適用於VIP服務部分。
對於VIP服務中的網站,以Netflix Downloader為例,您可以點擊Netflix,然後搜索您想下載的視訊,或者在Netflix Downloader的頂部URL欄粘貼URL。

  1. 當升級StreamFab失敗時,我該怎麼辦?

您可以點擊http://zh.dvdfab.cn/download.htm,直接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StreamFab以獲得更新。

  1. StreamFab可以下載直播視訊嗎?

目前還沒有計畫增加對直播視訊下載的支援。

  1. 當Apple TV Plus Downloader提示年齡限制時,我該怎麼辦?

請在StreamFab瀏覽器中開始播放有年齡驗證的劇集,並確認年齡驗證。

  1. 對於Crunchyroll,它不自動跳轉到測試版頁面。

請先登出您的crunchyroll帳戶,然後在穀歌瀏覽器等普通瀏覽器上打開以下頁面,再次登入您的crunchyroll帳戶。
https://www.crunchyroll.com/login?from=trybeta&next=%2F%3Fbeta_opt_in%3D1 
如果您不在美國,可能會出現問題,請用VPN工具幫您連接到美國再試一下。

  1. 對於Peacock,當收到"您不能同時從多個串流媒體服務下載視訊,要從Peacock下載,請先關閉Peacock "的資訊時,我應該怎麼做?

這說明您已經連續點擊了Peacock,請退出程式,過一段時間再試一下。

  1. 對於YouTube來說,當收到 "無法登入"的提示。

1.從Google帳戶登入到YouTube,並讓它處於登入狀態。
2.打開StreamFab並嘗試再次登入YouTube。
3.這一次,它要求輸入密碼,輸入即可。

  1. 對於Star+,在您點擊開始後會出現黑屏。

1.確保您的網路連接沒有問題。 
2.您可以嘗試將該軟體添加到殺毒軟體或防火牆的信任列表中,以防止該軟體被遮罩。
3.請清理"緩存"資料夾(C:UsersxxxDocumentsDVDFabStreamFab empcache)再試。

  1. 當收到"在這個版本中,Netflix Downloader已經做了一些更新。它現在更快、更穩定,並支援下載EAC3 5.1音訊。但是,為了使更新生效,請登出您的Netflix賬戶

請點擊確定,Netflix賬戶將自動登出。
然後再次登入。如果您仍然得到同樣的提示,請用您的電子信箱而不是您的電話號碼登入,再試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