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tage Downloader

以1080p/720p品質下載MGS視訊並隨時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MGStage Downloader for Mac

以1080p/720p品質下載MGS視訊並隨時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MGStage下載任何影片

從MGStage下載任何影片

從MGStage網站下載“購買後可下載版本”的視訊,卻發現需要使用專用的MGS播放機才能播放?更令人惱火的是,一旦取消會員,就將無法觀看自己下載的內容。

此MGStage下載程式能夠讓您徹底告別這些煩惱。您可以用它輕鬆下載任何MGS視訊並永久保存在個人設備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下載視訊並將其保存為1080p/720p視訊

    用此MGStage下載程式下載時,無需再為所下載視訊的音畫品質而擔憂。StreamFab MGStage Downloader在這個方面表現足夠亮眼。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和自身設備的特性來選擇要下載的視訊解析度——1080p或是720p。使用這兩種解析度下載時都可同時下載AAC 2.0高質音軌。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自訂音訊及字幕語言

通常影片中會有多個不同語言的音訊和字幕流,這款MGStage下載器可以讓您自訂語言。但是預設情況下,它會下載與您的介面語言相匹配的那一個。
自訂音訊及字幕語言

自由選擇如何處理字幕

您也可以自行決定字幕的處理方式:將它們保存為單獨的SRT檔,以便隨時開啟或關閉,或者直接將它們下載到影片中,以便始終顯示。
自由選擇如何處理字幕

極速批次下載MGStage影片

在下載網絡影片時,效率非常重要。在這款MGStage影片下載器中,有一個批次下載功能,可以同時下載5個影片,您可以一次排隊下載電視劇的所有劇集。
極速批次下載MGStage影片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如果您被大量的視訊所淹沒,StreamFab MGStage Downloader可以同步並保存所有要下載視訊的元數據資訊,如標題標題、封面、演員等。

所有這些資訊都可以顯示在您的媒體伺服器上,如PlayerFab、Plex或Kodi,使您更方便地創建和管理自己的MGS視訊媒體收藏。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MGStage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MGS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MGStage Downloader評價

I spent a long time looking for software that could save MGS videos before discovering StreamFab MGStage Downloader. I started using it after a friend recommended it to me, and it was extremely simple to use. I appreciate the downloads' high-quality video and audio. I tried the free trial version and then bought the full version.

Roy / Editor

This MGStage Downloader can download any video from MGStage websites and save it in MP4 format. You can easily get MGStage videos and play them on any device. The ability to download multiple videos in batches automatically is also fantastic!

Roy / Editor

Quality is important while downloading videos. The best part is that StreamFab MGStage Downloader lets you download videos in 1080p resolution. You can download all your favorite MGStage videos at once. Metadata information is also downloaded, so the management of downloaded videos is simple.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MGStage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MGStage網站。

運行MGStage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MGStage網站,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MGStage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播放想要下載的視訊,此下載程式會自動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MGStage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