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

下載含有AC3 5.1音訊的1080p品質Paramount Plus電影和電視劇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 for Mac

下載含有AC3 5.1音訊的1080p品質Paramount Plus電影和電視劇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Paramount Plus下載點播視訊和直播電視節目

從Paramount Plus下載點播視訊和直播電視節目

Paramount+可為您提供點播視訊和直播內容。事實上,我們不可能整天坐著觀看它們。這時您需要Paramount視訊下載軟體來幫忙。

此Paramount Plus下載程式可幫您從Paramount+下載點播視訊和直播電視節目,以便您可以隨時隨地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C3 5.1

  • 下載視訊並儲存為MP4檔案

    有了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您就能將Paramount+視訊下載為MP4檔案。在品質方面,您可以下載1080p或720p視訊,以及下載EAC3 5.1或AAC 2.0音訊。

    在播放相容性方面,下載的MP4視訊可以在任何電腦媒體播放軟體和其他任何裝置上播放。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即使訂閱的是廣告受限計劃,也可移除廣告

即使訂閱的是廣告受限計劃,也可移除廣告

串流視訊最讓人討厭的地方莫過於含有廣告。此Paramount+下載程式可以移除所有廣告,即使您訂閱的Paramount+服務是含有廣告的廣告受限計劃(Limited Commercials plan)。

下載完成後,觀看喜愛的電影時就再也不會被廣告打擾了。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自動偵測並預選聲音和字幕

電影或電視劇通常含有不同語言的音軌和字幕。這個 Paramount Plus 下載器可以根據您的用戶介面預設語言自動選擇音訊和字幕,並且仍然允許您在下載視窗自訂語言。
自動偵測並預選聲音和字幕

將字幕提取為SRT檔或將其重新混入影片中

如果沒有字幕,您很可能無法好好享受下載的影片。這個 Paramount Plus 下載方案允許您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直接重新混入MP4檔案中。完全由您自己決定如何處理字幕。
將字幕提取為SRT檔或將其重新混入影片中

高速批次下載影片

如果您有多個影片或整季的電視劇需要下載,又不想等待太長時間,Paramount Plus 下載方案能夠幫您。批次模式使您可以一次性輕鬆下載多個影片;而極快的下載速度能將電影的下載時間縮短至10至20分鐘左右。
高速批次下載影片

下載可用於媒體伺服器的元信息

下載可用於媒體伺服器的元信息

處理大量的視訊可能是件麻煩的事情。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可以下載電影和電視劇的元信息,包括電影名稱、演職人員、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

這樣一來,您就可以輕鬆使用DVDFab Player 6、Plex、Kodi和Jellyfin等媒體伺服器創建及管理本地媒體庫了。

一鍵傳輸下載的影片並進行藍光燒錄

一鍵傳輸下載的影片並進行藍光燒錄

當大部分人開始習慣觀看線上串流影片時,仍有相當一部分藍光忠實粉絲喜歡在家中的藍光播放機觀看影片。如果您也是其中一員,那麼將下載內容燒錄到空白BD光碟上就是您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為協助您完成此項任務,此 Paramount Plus 下載器可讓您非常輕鬆地直接將下載的檔案從下載器介面傳輸至 DVDFab 藍光創作軟體中。當下載內容載入後,您只需自由地進行 BD 燒錄即可。

立即下載您喜歡的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評價

With the official download method, you have to finish watching the videos downloaded once you start to watch in 48 hours. But with this 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 your downloaded videos ever expire! What a fabulous product it is!

Roy / Editor

Sometimes not everyone gets used to long time streaming from online, there are times when streaming is not an option. So downloading whatever movies and shows you like to watch as local videos that ever expire is wonderful, isn't it!

Roy / Editor

This Paramount streaming downloader really kills the pain that I don't have too much free time even I have downloaded the videos to my device using the official way which comes with too many limits. This product lifts all the bans for me!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運行Paramount Plus Downloader
第2步

從Paramount Plus串流網站播放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播放Paramount Plus電影
第3步

開始下載視訊

在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開始自動下載。

下載Paramount Plus電影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