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從YouTube電影下載任何電影和電視劇並將其保存為1080p MP4格式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for Mac

從YouTube電影下載任何電影和電視劇並將其保存為1080p MP4格式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YouTube下載完整的電影和節目

從YouTube下載完整的電影和節目

YouTube允許用戶將他們在電影與節目區中購買的影片和節目下載到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以供離線觀看。然而,此下載功能存在限制。若要擺脫這些限制,就需要使用外部下載工具。

StreamFab YouTube電影下載器就是為您解除所有限制的工具。這款下載器不僅能讓您將已購買的影片和節目下載到電腦上永久保存,還能將它們傳輸到其他設備上播放。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選擇下載您需要的輸出品質

    為滿足您對下載品質的潛在需求,此YouTube電影下載器提供三種不同的選擇,包括1080p、720p和480p。您可以根據具體需求自由選擇輸出品質。然而,在音訊方面,目前僅支援AAC2.0。

    *已購買的電影只能以480P品質下載,不過很快將能以1080P品質下載。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去除免費電影和電視節目中的廣告

去除免費電影和電視節目中的廣告

在YouTube電影與節目區中有很多免費電影和節目可供觀賞,但這些內容中含有廣告。當下載這些免費影片時,這款YouTube電影下載器會為您去除所有廣告,讓您可以離線觀看時免受廣告打擾。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將字幕混入影片或保存為SRT檔

在字幕方面,這款下載器不僅能讓您下載您偏好語言的字幕(如有提供),還提供兩種可靈活處理字幕的選項。您可以直接將字幕混入到輸出的影片中,或者將字幕保存為單獨的SRT檔。
將字幕混入影片或保存為SRT檔

批次下載多個影片

有了這款YouTube電影下載工具的批次下載功能,獲取更多電影或電視劇集變得更加輕鬆。您可以一次性將多個影片或電視劇劇集添加到下載任務中,下載工具將逐個為您下載這些影片。
批次下載多個影片

按照計劃時間自動下載新劇集

為確保讓您不錯過您喜愛節目的最新劇集,此下載器讓您能夠將電視節目添加至計劃任務,然後設定為每週或每天下載,這樣就可以在新劇集發布後立即自動將其下載。
按照計劃時間自動下載新劇集

下載元數據資訊,輕鬆管理影片

下載元數據資訊,輕鬆管理影片

曾經在處理擁有海量檔案的媒體伺服器時失去了耐心?再也不必!這款下載器在下載影片的同時還會下載相關的元數據,例如影片標題、演職人員、每季具體內容、劇集名稱和海報等。

有了這些元數據資訊,您就可以輕鬆地在流行的媒體伺服器平台(如Plex、Kodi、PlayerFab、JRiver等等)中瀏覽、排序和組織所有您下載的電影和節目了。

自動傳輸下載的影片並製成藍光電影

自動傳輸下載的影片並製成藍光電影

只需一次點擊,此下載器即可直接將下載的影片傳輸至DVDFab Blu-ray Creator,使您將下載的MP4影片無縫燒錄成藍光格式,並以藍光光碟、ISO檔或資料夾形式保存。

此外,DVDFab Blu-ray Creator所生成的藍光功能表會充分展示影片的元數據細節,使您能夠在播放喜愛的影片時輕鬆導航,進而將您的觀影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

立即下載YouTube電影!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評價

To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Movies streaming service, use the StreamFab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which is the easiest and most direct application available. It is highly advised if you want a hassle-free solution that saves your time and money.

Roy / Editor

After using the program for roughly a month. And I'm fairly certain that it satisfies all of my needs. It functions flawlessly, downloads videos quickly, and can even allow downloading numerous videos at once! I strongly recommend you to use StreamFab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Roy / Editor

Downloading StreamFab is definitely worthwhile. It is incredibly simple to use, has no ads, and can store any high-quality option. This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has emerged as my preferred option for downloading my favorite YouTube movies because I enjoy binge-watching films and TV shows.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VIP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選擇StreamFab YouTube Movies Downloader。

運行youtube電影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播放YouTube電影中的影片

選擇並播放YouTube電影中的影片。StreamFab會自動分析該影片。

播放youtube電影
第3步

第3步:開始下載進程

影片在播放時,您會看到彈出視窗,點擊其中的“立即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正在播放的影片。

下載youtube電影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