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X Downloader

從ITVX下載電影和電視劇並以720P MKV/MP4格式永久保存到您的電腦上。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ITVX Downloader for Mac

從ITVX下載電影和電視劇並以720P MKV/MP4格式永久保存到您的電腦上。

macOS 10.10 - 14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由於授權問題,大多數串流影片不會永遠停留在某一平臺上。另外,使用原生串流應用程式下載的影片通常在30天或更短的時間內逾期,而且一旦開始觀看影片,您只有48小時的時間來完成觀看。 為了打破所有這些限制,StreamFab特別提供了完備的解決方案。它允許您在串流服務上下載任何您喜歡的東西,將下載的內容永久保留在您的硬碟上,並將它們傳輸到任何設備上進行離線觀看,進而不受任何限制觀看串流影片。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ITVX下載任何影片

從ITVX下載任何影片

如果想從英國境外串流觀看ITVX內容或將ITVX影片下載至您的電腦,該如何操作? 有了StreamFab ITVX下載器,您就可以隨時隨地離線欣賞自己喜歡的電影和節目了。現在您可以在各種裝置上離線觀看ITVX內容,而無需擔憂網路連接問題。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隨心所欲選擇理想的視訊和音訊品質

    ITVX上提供的影片多以720p解析度呈現。當您選擇下載ITVX內容時,可依個人喜好保存720p或480p畫質的影片。 就音質而言,StreamFab ITVX下載器支援下載AAC 2.0音軌的影片。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移除ITVX免費帳戶中的廣告

移除ITVX免費帳戶中的廣告

觀看ITVX影片時受到廣告打擾?現在有了解決之道。 即便您使用的是附帶廣告的免費帳戶,此ITVX下載工具依然能為您清除所有廣告。當您觀看喜愛的ITVX電影或電視節目時,再也不會有任何廣告破壞您的觀影體驗了。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以SRT格式下載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正在尋找一種便捷的方式來下載與您影片完美匹配的字幕? 透過StreamFab ITVX下載器,您現在可以輕鬆將您喜愛的字幕保存為SRT格式,或是將它們無縫地混入MP4檔案中。不論您是喜歡單獨的字幕,還是願意將字幕直接融入影片中,我們皆能滿足您的需求!
以SRT格式下載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按照預定時間自動下載最新劇集

這款強大的ITVX下載器能確保您不再錯過最新劇集。只需將所有喜愛的電視節目加入計劃佇列,系統便會根據設定,每週或每天自動進行下載。每當ITVX上有新劇集發佈,您總能成為首批觀賞者。
按照預定時間自動下載最新劇集

極速批次保存ITVX影片

極速批次保存ITVX影片至關重要,尤其是在有許多影片需要下載時。 不必浪費時間與精力逐一下載您最愛的電視劇的每一集。利用StreamFab ITVX下載器的批次下載模式,您可以一次性下載所有劇集,甚至是全季電視劇。
極速批次保存ITVX影片

保存元數據資訊以便輕鬆管理下載內容

保存元數據資訊以便輕鬆管理下載內容

您是否在尋求一種高效的方式來管理大量的影片收藏?StreamFab ITVX下載器可以助您一臂之力!此工具能夠下載電影與電視劇的元數據資訊,包含標題、演員、季、劇集標題和封面等,帮助您在PlayerFab、Plex、Kodi或JRiver等熱門媒體軟體中建立一個全面的影片庫。

將下載的影片傳輸至DVDFab Blu-ray Creator

將下載的影片傳輸至DVDFab Blu-ray Creator

對於藍光影片愛好者而言,StreamFab ITVX Downloader能與DVDFab Blu-ray Creator一起工作,自動將您下載的ITVX影片導入DVDFab。只需幾次點擊,DVDFab Blu-ray Creator便能將影片燒錄至空白藍光光碟,或將其以ISO檔或資料夾形式保存到您的電腦硬碟中。

使用UniFab將所下載影片品質增強至1080p、EAC3 5.1

使用UniFab將所下載影片品質增強至1080p、EAC3 5.1

有些用戶對下載的視訊和音訊品質有更高的要求。考慮到這種需求,現在StreamFab ITVX下載器已與UniFab進行整合,進而有效增強影片品質。UniFab能夠使用Video Enlarger AI將下載的ITVX低解析度影片升級至高品質的1080p/4k影片,使用Audio Upmix AI將音訊升級為沉浸式的EAC3 5.1或DTS 7.1環繞聲,進而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觀影體驗。

立即下載ITVX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ITVX Downloader評價

I wholeheartedly endorse this ITVX Downloader for anyone in search of a dependable, easy-to-use, and feature-packed solution for downloading beloved shows and movies from ITVX. It has genuinely transformed my entertainment journey, and I am certain it will do the same for others. Thank you for crafting such an outstanding product and consistently surpassing expectations.

Roy / Editor

This ITVX video downloader not only enables me to seamlessly download my preferred TV shows and films, but it also consistently delivers remarkable video quality. The download speed is incredibly swift, allowing me to promptly relish my downloaded content without any buffering complications.

Roy / Editor

I have been utilizing this ITVX downloader for a considerable period and I must express that my experience has been extraordinary. This software has surpassed my anticipations and I would strongly recommend it to anyone seeking a trustworthy and effective streaming video downloader.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運行StreamFab並找到ITVX下載器

安裝SteamFab後,您可以在“VIP服務”中選擇StreamFab ITVX Downloader。

運行RTL Plus下載程式
第2步

搜尋並播放ITVX上的影片

登入ITVX並播放您想要下載的ITVX影片。StreamFab會自動分析該影片。

播放RTL Plus視訊
第3步

開始下載進程

完成自訂後,您可以點擊“立即下載”按鈕來開始下載進程。

下載RTL Plus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