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Plus Downloader

從Apple TV+下載AAC 2.0音軌的480p高品質電影和電視劇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Apple TV Plus Downloader for Mac

從Apple TV+下載AAC 2.0音軌的480p高品質電影和電視劇

macOS 10.10 - 14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所有Apple TV Plus區域網站下載視訊

從所有Apple TV Plus區域網站下載視訊

現在許多國家都支援Apple TV+。此Apple TV Plus下載器可以從所有Apple TV+區域網站下載視訊,包括美國、日本、德國和法國等區域網站。

這意味著您可以下載原本在某些地區可能無法獲取的電影和電視劇。而且,您可以將它們保存在您的裝置上以供以後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以480p品質下載Apple TV+影片

    此程式能夠以480p品質下載Apple TV+電影和電視劇。將它們下載到硬碟時會不會降低畫面和音訊品質。

    這個Apple TV Plus下載工具能以原始品質下載480p影片,您可以自行選擇。至於音訊,輸出影片的音訊為AAC 2.0。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選擇您喜歡的音訊和字幕

這個Apple TV Plus下載工具允許您預先選擇您喜歡的音訊和字幕語言。它還可以預設下載與您的使用者界面相同語言的影片。

自由選擇處理字幕的方式

您可以選擇兩種方法來處理下載的字幕:將它們保存為單獨的.SRT檔,或直接將它們重新整合到輸出的MP4/MKV檔案中。

使用批次下載,進而節省時間

在下載效率方面,這個Apple TV Plus下載器讓您有能力一次批次下載多部電影或多集電視劇,而且速度超快。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使用Apple TV Plus Downloader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Plex、Kodi或JRiver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這款Apple TV Plus下載器有一個獨特的功能,它能將所下載的影片導入DVDFab Blu-ray Creator,進而讓您將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只需一次點擊,下載的影片就會被加載到DVDFab藍光創作軟體中,在那裏您可以創作藍光光碟、ISO檔或資料夾,所創作的藍光電影含有專業的可顯示元數據資訊的藍光功能表。

立即下載您喜歡的AppleTV Plus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Apple TV Plus Downloader評價

Enjoying my the favorite Apple TV+ shows on my iPad whenever I want used to be a dream cause with Apple's way of download, I am told to watch and finish the playback within 48 hours. But this Apple TV plus downloader liberates all that restrictions. Now I can keep the downloaded contents for as long as I want.

Roy / Editor

I really love these fantastic features of this Apple TV+ downloader. It meets all that I am asking for. Downloaded several of my loved shows now, works great. If you don't want to be manipulated by the streaming rules, then this is the cure you are looking for.

Roy / Editor

This is the easiest and most convenient way to download my videos from the Apple TV Plus streaming service. Love it!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Apple TV Plus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如何觀看apple tv plus
第2步

從Apple TV Plus串流網站播放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觀看apple tv +
第3步

開始下載視訊

在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開始自動下載。

下載apple tv plus電視劇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