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howtime Downloader

從SkyShowtime下載Universal、Paramount+、SHOWTIME、Sky、Peacock和其他影片,保存為含有EAC3 5.1音訊的1080p MP4/MKV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SkyShowtime Downloader for Mac

從SkyShowtime下載Universal、Paramount+、SHOWTIME、Sky、Peacock和其他影片,保存為含有EAC3 5.1音訊的1080p MP4/MKV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下載SkyShowtime網站上的任何影片

下載SkyShowtime網站上的任何影片

想要尋找一個解決方案來下載SkyShowtime網站上的影片,以便以後觀看?或者想要無論去哪里,都可以不受地理限制地離線播放SkyShowtime影片?StreamFab SkyShowtime下載器可以幫助您。

它允許您下載SkyShowtime上的所有影片,其內容提供商包括Universal Pictures、Paramount Pictures、DreamWorks Animation、Paramount+、Nickelodeon、SHOWTIME、Sky Studios和Peacock。注:SkyShowtime現已在12個歐洲國家推出,包括丹麥、芬蘭、匈牙利、荷蘭、挪威、波蘭、瑞典和其他國家。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EAC3 5.1

  • MP4/MKV

  • 選擇最適合您的輸出品質

    雖然很多人說品質越高越好,但這並不總是事實。這完全取決於具體的場合。例如,智慧型手機螢幕上的720p和1080p對人眼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區別。

    此SkyShowtime下載器允許您將下載的影片保存為1080p、720p或480p的解析度,並配以AAC2.0或EAC3 5.1音軌。選項是可變的,只要選擇最適合您的就可以。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根據您的用戶介面語言下載音訊和字幕

這個SkyShowtime下載工具可以根據您的使用者界面語言預設下載音訊和字幕。不過,您仍然可以選擇下載其他您喜歡的語言。
根據您的用戶介面語言下載音訊和字幕

下載SRT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對於SRT字幕,您可以在需要時打開它們,在不需要時關閉它們。對於您始終需要字幕的影片,只需將它們直接重新整合到影片檔案中即可。
下載SRT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按預設時間表下載新劇集

我們都想盡快觀看到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的最新劇集。有了StreamFab SkyShowtime Downloader,這一想法可以輕鬆實現。

只要把電視劇添加到預定任務佇列中,下載器就會根據您設定的時間表,每週或每天自動下載新發佈的劇集。這不正是您一直想要的嗎?
按預設時間表下載新劇集

利用批次下載功能節省時間

只需幾次點擊,這個SkyShowtime下載工具就可以將整部電視劇的所有劇集添加到下載任務中,並且可以同時快速下載5部影片。
利用批次下載功能節省時間

下載元數據並保存到輸出檔案中

下載元數據並保存到輸出檔案中

您是否希望可以像在SkyShowtime網站上那樣輕鬆地管理和流覽下載的檔案,包括元數據資訊,如影片標籤、封面、演員和工作人員等資訊?這款SkyShowtime影片下載器同樣可以做到!

它可以下載所有的元數據資訊,並將其保存到所下載的MP4/MKV檔案中,這將使您更容易用PlayerFab、Plex、Kodi、JRiver和其他類似的媒體伺服器應用程式在PC硬碟上管理它們。

自動傳輸下載的檔案並燒成藍光電影

自動傳輸下載的檔案並燒成藍光電影

雖然就音樂、電影和電視劇而言,線上串流媒體絕對是人們娛樂的第一方式,但實體光碟的粉絲仍然數量龐大,特別是那些擁有實體藍光播放器和家庭影院的人。

如果您想在配備藍光播放器的巨幕家庭影院中觀看下載的影片,那麼只要點擊一下,您就可以將下載的檔案自動加載到DVDFab Blu-ray Creator中,進而創建您自己的藍光光碟、ISO檔或資料夾。

立即下載SkyShowtime影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SkyShowtime Downloader評價

Finally, there's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SkyShowtime is the best streaming service avaialble here in the region, with this downloader, I can now download my favorite Paramount+ shows offered on SkyShowtime website, and binge them whereever I am away from home.

Roy / Editor

Trust me, you need to get this SkyShowtime downloader if you hate streaming ads and commercials as much as I do, I mean who doesn't, right? Downloading them to watch offline with this software, you get no ads at all.

Roy / Editor

The batch-download feature really deserves a big thumbup, just saves too much time for me when downloading TV shows. For movies, I don't mind downloading one by one, but this feature works both for TV episodes and movies. How brillient!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SkyShowtime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SkyShowtime網站。

運行SkyShowtime下載器
第2步

第2步: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SkyShowtime網站,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SkyShowtime影片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播放想要下載的視訊,此下載程式會自動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SkyShowtime影片下載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