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 Downloader

以1080p 60fps品質從Twitch下載直播/歷史視訊並保存為MP4格式

Windows 11/10/8.1/8/7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Twitch下載直播/歷史視訊

從Twitch下載直播/歷史視訊

Twitch是遊戲界領先的串流媒體直播平臺。觀眾可以免費觀看直播串流視訊,關注頻道,並在聊天室與他人互動。Twitch唯一缺少是下載串流視訊的功能。

幸運的是,StreamFab Twitch Downloader填補了這一空白。它是一款專業的串流視訊下載軟體,可以幫助您從Twitch下載直播/歷史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60FPS

  • 以1080p品質下載Twitch視訊

    由於1080p/720p視訊可提供更清晰、更自然、更真實的圖像,因此這樣的視訊看起來比480p視訊要好得多。

    StreamFab Twitch Downloader不僅能從Twitch下載內容,還能以720p/1080p品質下載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支援批次下載,並提供極快的下載速度

提到影片下載,單個下載Twitch影片十分繁瑣。本Twitch影片下載器提供最佳且最簡便的方式,支援批次下載並擁有極快速度,大幅減少下載時間。
支援批次下載,並提供極快的下載速度

下載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太多的Twitch影片可能會讓您在組織和管理這些下載內容時感到壓力,但有了這款Twitch下載器,這個問題就不再是您所擔心的了。 在下載過程中,它還將下載所有相關的元數據資訊,包括標題、演員、季、封面等,這非常便於您使用媒體伺服器來管理本地媒體庫。

一鍵將下載的影片傳輸到藍光製作軟體

一鍵將下載的影片傳輸到藍光製作軟體

熱愛藍光的粉絲可能會想將下載的Twitch影片燒錄到空白藍光光碟上,在家用藍光播放機上欣賞。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您所使用的藍光創作軟體加載已下載的影片是必要的一步。 如果您所使用的燒錄工具碰巧是DVDFab的藍光創作軟體,那麼此過程將變得更加順暢。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將下載的影片傳輸到後者並自製藍光片。

立即下載Twitch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Twitch Downloader評價

StreamFab Twitch Downloader saves me when I was having a problem of saving Twitch streams for offline watching. I couldn’t love it more!

Roy / Editor

As a game lover, Twitch is a good place to entertain me. However, when I am on a long trip without internet, Twitch is unreachable. Luckily, I can use StreamFab Twitch Downloader to download my favorite videos, even past streams offline!

Roy / Editor

This Twitch Downloader is the ideal solution for those who want to keep Twitch videos for offline viewing. It is reliable, secure, and works very well!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Twitch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Twitch網站。

運行twitch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Twitch網站,搜尋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twitch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播放想要下載的視訊,此下載程式會自動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twitch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