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L Plus Downloader

從RTL Plus高速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音軌的1080p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RTL Plus Downloader for Mac

從RTL Plus高速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音軌的1080p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RTL Plus下載任何電影和電視劇

從RTL Plus下載任何電影和電視劇

RTL Plus是一個出色的娛樂平臺,它為用戶提供了大量精彩內容。我們一般選擇串流觀看上面的內容。不過,有時您可能需要下載RTL Plus內容以便在網路連接不暢或完全沒有網路時觀看。

StreamFab RTL Plus Downloader是最可靠的下載程式,您可以使用它從RTL Plus網站下載任何電影和電視劇,並隨時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下載RTL Plus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檔案

    此下載程式所下載的視訊具備極高品質,可為您帶來更好的觀賞體驗。

    它支援從RTL Plus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幫助訂閱RTL Plus高級計劃的用戶移除廣告

幫助訂閱RTL Plus高級計劃的用戶移除廣告

當您觀看RTL Plus視訊時,有些廣告總是會打擾您,即使您訂閱的是高級計劃也是如此。

StreamFab RTL Plus Downloader可以在下載時幫助訂閱RTL Plus高級計劃的用戶永久移除廣告,讓您從此告別惱人的廣告。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下載您所需語言的RTL+音訊和字幕

如果 RTL+ 影片裡有多個音軌和字幕,最好下載您能理解的語言版本。這個 RTL Plus 影片下載器可以根據您的介面語言,自動下載匹配的語言版本,同時還讓您可以選擇其他可用的語言版本。
下載您所需語言的RTL+音訊和字幕

下載外部SRT字幕或嵌入影片檔案中

關於處理下載的字幕,這個下載器提供了兩種選擇:您可以將它們輸出成SRT格式的外部字幕檔案,進而與相容媒體播放機一起加載或移除;或者,您也可以將它們保存為與影片檔案同步的文本。
下載外部SRT字幕或嵌入影片檔案中

批次快速下載影片以節省時間

這款 RTL Plus 下載器的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特點是它能夠以批次模式和快速模式下載影片,讓您只需數分鐘即可獲取大量的 RTL Plus 影片。
批次快速下載影片以節省時間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使用StreamFab RTL Plus Downloader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RTL Plus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RTL Plus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5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RTL Plus Downloader評價

StreamFab RTL Plus Downloader is the simplest and most straightforward tool to download videos from RTL Plus streaming service. It is highly recommended if you want a no-hassle option that requires close to zero effort on your part.

Roy / Editor

The best part for me when using this streaming video downloader is that it can help me remove the ads with RTL Plus PREMIUM plan! This feature couldn’t be better. From now on, I can enjoy my favorite videos without interruptions.

Roy / Editor

I need to download some videos from RTL Plus to my computer. Thus I am using this StreamFab downloader product recommended by my friends. I love this tool for its reliability and the service they provided is truly professional!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RTL Plus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RTL Plus網站。

運行RTL Plus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搜尋及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RTL Plus網站,搜尋及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RTL Plus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視訊在播放時,您會看到彈出視窗,點擊其中的“立即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RTL Plus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