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TV Downloader

從Rakuten TV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720p 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Rakuten TV Downloader for Mac

從Rakuten TV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720p 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下載Rakuten TV電影、電視劇和R18視訊

下載Rakuten TV電影、電視劇和R18視訊

想從Rakuten TV串流觀看電影,但網速過慢導致緩衝時間過長?現在,使用Rakuten TV Downloader可以將所有Rakuten TV內容統統下載到電腦硬碟並離線觀看,可下載的內容包括超過18萬部電影、電視劇、其他電視節目,甚至R18頻道的成人視訊等。

由於所有內容已經下載到電腦中,所以再也不必擔心加載內容時緩衝時間過長的問題,同樣也不會遇到其他串流觀看時可能會遇到的因網路不穩定或過慢所引起的問題。有了Rakuten TV Downloader,您就可以在無法訪問網路的情況下在任何地方觀看Rakuten TV內容了,例如在飛機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720p/EAC3 5.1

  • MP4/MKV

  • 將下載的視訊保存為720p品質

    Rakuten TV Downloader下載視訊時會將其保存為AAC 2.0音軌的720p高解析度視訊。視訊圖像的清晰度高,細節豐富,畫面流暢。

    即使在大熒幕裝置上也能看清演員皮膚的紋理,讓您告別因圖像低劣而想要放棄觀看的尷尬情況。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下載多種語言的音訊和字幕

透過這個Rakuten TV影片下載器,您可以自由選擇下載哪種語言的音訊和字幕。您可以下載您母語的語言,或者其他您正在學習的語言,或者兩者都下載。
下載多種語言的音訊和字幕

兩種方式處理下載的字幕

這個Rakuten TV下載器提供了兩種處理下載字幕的方式:將它們合併到輸出檔案中,確保在播放時字幕始終可見,或者將它們保存為.SRT檔,讓您可以在播放時隨意打開或關閉字幕。
兩種方式處理下載的字幕

極速批次下載影片

如果您因為喜愛的電視劇集數太多而不知所措,那麼一定要使用此Rakuten TV下載器的批次下載功能。它可以讓您一次性添加每季電視劇的所有劇集,並能以極快的速度進行下載。
極速批次下載影片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管理視訊庫中的大量視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有了Rakuten TV Downloader,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使用它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Plex或Kodi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如果您喜歡在大型家庭影院或智慧電視上使用藍光播放機觀看下載的電影,那麼當下載完成后,您可以將下載的檔案燒錄到空白的藍光光碟上。

有了這個Rakuten TV下載器的幫助,這項任務變得更加容易。只需一次點擊,您就可以輕鬆地將下載的內容傳輸到DVDFab Blu-ray Creator中,進而製作出優質的藍光光碟、ISO檔或資料夾。

立即下載Rakuten TV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Rakuten TV Downloader評價

I was troubled by the fact that I can only watch for two to seven days after downloading Rakuten TV videos using its native download feature. Even if I downloaded the content, I was often too busy and the download deadline would pass... But with StreamFab Rakuten TV Downloader, I can now enjoy movies and dramas offline forever. I can play them anytime, anywhere without worrying about the Internet environment. For me, Rakuten TV Downloader has become an item that I will never be without again.

Roy / Editor

When I tried to record Rakuten TV videos before, the screen went black and I was at a loss what to do. I had a work I wanted to download on Rakuten TV, but it wasn't available for download. At that time, I found out about the existence of StreamFab Rakuten TV Downloader, and first tried the free version. It was my first time using a downloader, but it was very simple and easy to use. Now I have upgraded to the paid version and use it every day. It was nice to meet Rakuten TV Downloader!

Roy / Editor

I have always been stressed about watching movies and dramas on Rakuten TV while worrying about the traffic and Wi-Fi environment. I knew that I could download the movies, but I couldn't find a safe and high-quality software. That's when I found StreamFab Rakuten TV Downloader. It has a support center and a money-back guarantee, so I could use it with peace of mind. Now, I can enjoy Rakuten TV offline even when I'm underground or in other places where it's difficult to connect to the Internet. There are not many downloaders dedicated to Rakuten TV, so I found it really valuable.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運行StreamFab並選擇Rakuten TV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Rakuten TV網站。

如何下載Rakuten tv
第2步

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您的Rakuten TV賬號,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如何下載Rakuten tv電影
第3步

將視訊下載到硬碟

視訊在播放時,您會看到彈出視窗,點擊其中的“立即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Rakuten tv電視劇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