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TV Downloader

從Pluto TV高速下載點播視訊並保存為720p品質的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Pluto TV Downloader for Mac

從Pluto TV高速下載點播視訊並保存為720p品質的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Pluto TV下載各種類型的視訊

從Pluto TV下載各種類型的視訊

Pluto TV擁有一個龐大的免費點播內容庫,涵蓋電影、新聞、電視節目、體育、紀錄片等所有類型。現在人們都喜歡串流觀看視訊。但有時我們會遇到沒有網路連接的情況,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

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軟體,它在所有Pluto TV 下載程式中顯得非常亮眼。您可以在電腦上用它輕鬆地從Pluto TV下載電影、視訊和電視節目。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720p/AAC 2.0

  • MP4/MKV

  • 以AAC音軌、720p品質下載Pluto視訊

    由於720p視訊可提供更清晰、更自然、更真實的圖像,因此這樣的視訊看起來比480p視訊要好得多。

    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不僅能從Pluto TV下載內容,還能以AAC音軌、720p品質下載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在下載Pluto視訊時移除廣告

在下載Pluto視訊時移除廣告

當您在觀看Pluto視訊時,往往會出現一些惱人的廣告。

幸運的是,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可以在下載過程中刪除廣告。因此,有了此下載軟體,您不僅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觀看Pluto視訊,還可以避免受到廣告干擾。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下載您想要的音訊和字幕

這個Pluto TV下載工具會自動下載符合您使用者界面預設語言的音訊和字幕,但您仍然可以選擇下載其他語言。
下載您想要的音訊和字幕

下載單獨的SRT檔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使用單獨的SRT檔案,您可以在觀看時決定是否顯示字幕。如果始終需要字幕,您也可以將它們嵌入輸出檔案中。
下載單獨的SRT檔字幕或將字幕混入影片

使用批次下載功能提升下載效率

批次下載功能允許您快速添加整季電視劇,並且可以同時下載多達5部影片。下載每集僅需約15分鐘。
使用批次下載功能提升下載效率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使用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Pluto TV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Pluto TV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評價

Though there are many programs claim to download Pluto TV videos offline, few of them is able to achieve what they claim. But StreamFab Pluto TV Downloader is the best pieces of software I’ve come across!

Roy / Editor

I have used this program many times and it is truly amazing. Now, I can download my favorite Pluto TV videos and shows in MP4 format and watch them offline on almost all my devices!

Roy / Editor

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is program gives me a 5-star experience. It is really easy to use, and the output quality is high. And most importantly, I can download videos without any hassle.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Pluto TV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打開Pluto TV網站。

運行pluto tv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搜尋您想要下載的點播視訊

進入Pluto TV網站後,搜尋並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pluto tv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視訊開始緩衝時將會彈出一個彈窗。點擊“立即下載”按鈕即可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下載pluto tv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