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n Downloader

從Joyn高速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 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Joyn Downloader for Mac

從Joyn高速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 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Joyn串流網站下載任何視訊

從Joyn串流網站下載任何視訊

Joyn串流網站提供了大量電影、電視劇、體育視訊甚至直播電視劇供用戶觀看。不過,有時很多視訊會被從Joyn網站移除,讓還沒來得及看的用戶感到遺憾。

StreamFab Joyn Downloader是最可靠的下載程式,您可以使用它從Joyn網站下載任何視訊,並隨時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下載Joyn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檔案

    此下載程式所下載的視訊具備極高品質,可為您帶來更好的觀賞體驗。

    它支援從Joyn下載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1080p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以您的母語下載Joyn音訊和字幕

觀看母語版的Joyn影片是件讓人愉快的事情。這款Joyn影片下載器可以自動選擇您的UI語言,提供音訊和字幕。此外,如果您喜歡,隨時可以自由切換到其他語言。
以您的母語下載Joyn音訊和字幕

下載單獨的SRT字幕或將其嵌入影片檔案

關於如何處理下載的字幕,有兩種可行的方法供您選擇:根據您的需求將它們保存為單獨的SRT字幕檔案,或直接將它們以文本形式嵌入到輸出影片檔案中。
下載單獨的SRT字幕或將其嵌入影片檔案

批次下載Joyn影片,速度快。

您可能有多個影片需要下載,那麼您是否曾經想過使用批次下載的方式輕鬆地下載Joyn影片?幸運的是,這款Joyn影片下載器搭載了“批次模式”和“極速下載”的功能,可讓您在短時間內輕鬆地下載多個影片。
批次下載Joyn影片,速度快。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使用StreamFab Joyn Downloader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Joyn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Joyn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Joyn Downloader評價

Having used this software for about 1 month. And I am pretty confident to say that it meets all my needs. It works fluently, download videos in a fast speed, and it can even supports downloading multiple videos at a time! I love it!

Roy / Editor

This Joyn downloader software works great and is easy-to-use, for both novice and experiened. If you don't want to rely on your cellular or internet connection to watch the service's library of cotent, this downloader is a great choice to download online videos offline.

Roy / Editor

This software is designed with a friendly interface, simple to use and true to its word. Completely saft and clean. And it works perfectly fine. Thanks to the developers. Great job.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Joyn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Joyn網站。

運行Joyn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搜尋及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Joyn網站,搜尋及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Joyn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視訊在播放時,您會看到彈出視窗,點擊其中的“立即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Joyn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