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Downloader

從Max串流網站直接下載AC3 5.1音軌的4K/1080p視訊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Max Downloader for Mac

從Max串流網站直接下載AC3 5.1音軌的4K/1080p視訊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 Max Downloader如何幫助您?

支援從Max下載任何視訊

支援從Max下載任何視訊

想要觀看Max電影或電視劇卻發現沒有網路?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沮喪呢。不過,現在情況大不一樣了。

使用StreamFab Max Downloader,用戶現在可以從Max下載他們想要的任何視訊,以便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EAC3 5.1

  • HDR 10/Dolby Vision

  • H.264/H.265

  • MP4/MKV

  • 將視訊保存為AC3 5.1音軌、1080p品質

    視訊和音訊品質是視訊播放的最重要因素。此Max下載程式可將所下載的視訊保存為720p或1080p品質。

    在音訊品質方面,可選的音軌有兩種,分別是EAC3 5.1和AAC 2.0,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無廣告觀看免費電影和電視劇

無廣告觀看免費電影和電視劇

如果您經常觀看Max免費電影和電視劇,那麼您對Max的惱人廣告一定不陌生。

此Max下載程式能在下載視訊時移除廣告。用它下載視訊,可以不再受到這些廣告困擾。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根據介面語言預選音訊和字幕

大多數電視節目都有多種不同語言的音軌和字幕可供選擇。使用Max Downloader,您現在可以根據系統中設定的介面語言選擇音軌和字幕。

如有必要,您也可以選擇下載其他語言的音軌或字幕。
下載Max電視劇字幕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混入視訊

除了下載各種語言的字幕外,您還可以選擇如何處理透過Max Downloader下載的字幕。

您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將字幕下載為SRT檔,或者直接將字幕混入視訊中。
下載Max電影

自動下載新標題發佈時

有一個功能會讓您愛上這款Max下載器,那就是它能夠根據您預設的每週或每天的時間表,在新的電視劇集發佈時自動下載它們。
自動下載新標題發佈時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如果您想要下載多個視訊,那就一定要使用Max Downloader的批次下載功能。

在下載效率方面,極速下載模式可以讓您在10~20分鐘內下載一部電影。
快速下載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管理視訊庫中的大量視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有了Max Downloader,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使用它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Plex、Kodi或JRiver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Max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您喜歡的Max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Max Downloader評價

This Max streaming downloader really nailed my demands. As a photographer who travels a lot, I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sitting there streaming videos online. This product saves my favorite shows offline so that I can decide when to watch them. Bingo!

Roy / Editor

Would it be wonderful that you don't have to be restricted by Max's terms on where when and how long you have to finish watching your beloved soap operas?! Yeah, with this downloader, you're your own master!

Roy / Editor

Have downloaded several of my loved TV shows from Max, and it works brilliantly. The downloaded MP4 videos are very crisp and clear. You guys should grab this streaming downlaoder.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Max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運行Max下載程式
第2步

從Max串流網站播放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播放Max電影
第3步

將視訊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您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自動開始下載。

下載Max電影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