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ing
產品包括(終身版):
全球
北美
日本
德國
澳大利亞
法國
英國
成人

為什麼要使用StreamFab?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由於授權問題,大多數串流影片不會永遠停留在某一平臺上。另外,使用原生串流應用程式下載的影片通常在30天或更短的時間內逾期,而且一旦開始觀看影片,您只有48小時的時間來完成觀看。

為了打破所有這些限制,StreamFab特別提供了完備的解決方案。它允許您在串流服務上下載任何您喜歡的東西,將下載的內容永久保留在您的硬碟上,並將它們傳輸到任何設備上進行離線觀看,進而不受任何限制觀看串流影片。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用您的方式下載所有內容
從Amazon、Netflix、Disney Plus等網站下載視訊
下載EAC3 5.1音軌的1080p視訊
下載MP4格式的視訊
下載線上視訊線下觀看
覺得從Amazon、Netflix等串流服務將串流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上離線觀看很困難?這再也不是難題。

StreamFab產品提供了最完備的下載方案,可從常見的串流服務,如Amazon、Netflix、Disney Plus、Hulu等輕鬆下載任何視訊。

內建瀏覽器讓您可以更好地選擇視訊

內建瀏覽器讓您可以更好地選擇視訊

大多數下載程式產品只支援透過粘貼視訊網站的URL下載視訊。不過,StreamFab產品含有內建瀏覽器。

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我們的產品而不是視訊網站瀏覽視訊,然後輕鬆地選擇和下載您喜歡的視訊。

在StreamFab中自動登入串流服務

在StreamFab中自動登入串流服務

如果您經常被要求登入串流網站和下載工具,那麼StreamFab All-In-One可以讓您告別這樣的煩惱。如果您已登入了電腦瀏覽器,包括Chrome、Edge或Firefox等,那麼StreamFab All-In-One就會自動偵測出您的登入狀態,並詢問您是否直接登入。

更快地登入串流平台讓您的觀看體驗更好。

下載時移除廣告

下載時移除廣告

一些串流視訊在播放時會彈出廣告。為了提升您的觀看體驗,StreamFab產品在從Amazon IMDB TV、Hulu Basic Plan、Paramount Plus Limited Commercials、YouTube等網站下載視訊時會移除廣告。

有了我們的下載程式產品,您在觀看所下載的視訊時就不會被廣告打擾了。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根據介面語言預選音訊和字幕

大多數電影和電視劇都有多種不同語言的音軌和字幕可供選擇。StreamFab產品可以根據系統中設定的介面語言預先選擇音軌和字幕。

如有必要,您也可以選擇下載其他語言的音軌或字幕。
串流視訊下載程式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混入視訊

除了下載各種語言的字幕外,您還可以選擇如何處理透過StreamFab產品下載的字幕。

您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將字幕下載為SRT檔,或者直接將字幕混入視訊中。
高速下載串流視訊

在計劃時間自動下載最新發佈的劇集

電視劇的粉絲都知道,新的劇集總是在計劃的時間定期播出。如果能在新劇集發佈後立即下載那就太好了。

有了這款下載軟體,您就可以實現這一想法。只需把您喜歡的電視劇添加到計劃佇列中,軟體就會根據您的計劃,每週或每天自動下載所有新劇集。
在計劃時間自動下載最新發佈的劇集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如果您想要下載多個劇集,那就一定要使用StreamFab產品的批次下載功能。

在下載效率方面,極速下載模式可以讓您在10~20分鐘內下載一部電影。
專業的視訊下載程式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管理視訊庫中的大量視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有了StreamFab產品,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使用它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Plex、Kodi或JRiver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StreamFab下載的視訊會自動導入Player 6中,這樣一來,您就可以在自己的媒體庫中保存及管理下載的視訊了。

從YouTube、Facebook和其他網站下載視訊

從YouTube、Facebook和其他網站下載視訊

您可以從YouTube、Facebook和其他1000+網站極速下載線上視訊(最高4K或8K品質,MP4或MP3格式)。

  • 下載YouTube播放清單

    選擇下載整個視訊播放清單,無需逐個下載單個視訊。

  • 下載8K視訊

    下載最高8K的YouTube視訊。

  • 下載320 kbps的音訊

    下載YouTube視訊並將它儲存為320 kbps的MP3檔案。

  • 多任務下載

    最多同時高速下載5個視訊。

  • 從YouTube頻道自動下載

    可以從您訂閱的YouTube頻道自動下載視訊。

30天退款保障

在購買後30天內,如果產品功能不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要求全額退款。

現在就開始下載視訊!

$399.99
立即購買
100% 安全 & 純淨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如何使用

第1步

運行StreamFab

按兩下StreamFab圖示運行它。

第2步

選擇一個網站下載視訊

從瀏覽器或“串流服務”區域選擇一個網站。

第3步

選擇播放視訊

瀏覽網站並選擇播放視訊。

第4步

在下載前自訂視訊

您可以選擇音訊和字幕語言,甚至還可決定下載幾季的內容。

第5步

開始下載視訊

在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開始自動下載。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