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mation Downloader

從Funimation高速下載任何動漫,保存為1080p的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Funimation Downloader for Mac

從Funimation高速下載任何動漫,保存為1080p的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下載Funimation影片,隨時離線播放。

下載Funimation影片,隨時離線播放。

Funimation粉絲可能對如何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觀看他們喜愛的動漫劇感興趣。因而線上串流觀看並不是最好的方案。因為它總是需要穩定快速的網路連線,有時可能會成為一個嚴重的問題,特別是當您不在家時。

這個問題的唯一解決方案就是下載您喜愛的Funimation動漫影片到您的設備上,並隨時攜帶它們。這就是Funimation的影片下載器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可以下載任何Funimation支援國家網站上的所有可用內容。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儲存 Funimation 的影片,以AAC音訊格式、1080p品質保存

    線上觀看串流影片有時可能會遭遇不穩定的連接或緩衝問題,進而導致觀賞品質下降。只要透過這款Funimation影片下載器下載您所喜愛的影片,即可享受高品質的1080p畫質及AAC 2.0音效。因此,您無論使用何種播放裝置皆能得到極致的觀影體驗。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下載適合目標音訊和字幕的正確語言

沒有人會對看不懂的動漫感興趣。有了這款 Funimation 下載器,您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因為它會自動下載正確的語言,包括音訊和字幕。無論是根據您的 UI 預設還是手動切換至其他可用語言,都可以輕鬆實現。
下載適合目標音訊和字幕的正確語言

輸出單獨的SRT字幕或將其重混到影片中

除了為您提供所需的正確語言外,更引人注目的是,它還讓您選擇將下載的字幕重新混合到輸出的MP4/MKV影片中,或者保存為單獨的.SRT檔,以便在媒體播放機上輕鬆開啟/關閉。
輸出單獨的SRT字幕或將其重混到影片中

極速批次下載影片

批次下載功能讓您一次下載多部影片,因此您不必逐集地下載整部電視劇,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內下載整部電視劇。此外,快速下載功能可在短短15分鐘內下載一集電視劇。
極速批次下載影片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如果您想要下載多個劇集,那就一定要使用Funimation Downloader的批次下載功能。

在下載效率方面,此下載程式的下載速度極快,可在10-20分鐘下載一部視訊。

輕鬆將下載的影片載入以進行 BD 燒錄

輕鬆將下載的影片載入以進行 BD 燒錄

如果您的所有家庭成員都是動漫迷,那麼當您想看某一部動漫片而您的孩子們卻想看另一部時,該怎麼辦呢?您可以將已下載的動漫燒錄到藍光光碟上,在家中的藍光播放機上觀看,而孩子們則可以在線串流觀看。 只需點擊幾次,這個Funimation下載工具就可以將已下載的影片輕鬆傳輸到DVDFab藍光製作器中。然後,DVDFab藍光製作器會自動啟動,所有下載的影片也會被自動載入其中。只需要從中選擇BD燒錄或ISO創建任務,就可以獲得您想要的藍光電影了。

立即下載您喜歡的Funimation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Funimation Downloader評價

I finally got an account for Funimation recently and I really love it! I like having all the anime I watch in one place instead of trying to find it on other streaming platforms and such. Then with Funimation Downloader, I can not only watch those videos but also easily save them to the local. Bet you'll love it too.

Roy / Editor

This Funimation Downloader gives me great feelings, on one hand, it has great anime shows both subbed and dubbed, on the other hand, it provides fast streaming and downloading service. With it, whenever I want to watch anime videos, I don't need to spend much time waiting for freezing and buffering.

Roy / Editor

Having paid for the premium, I must say it is definitely worth the investment. The Funimation Downloader is very easy to navigate and understand making watching and downloading anime super easy. There's not as big of a variety of shows as some other platforms I use but plenty to keep you entertained. And many of these shows are dubbed if you enjoy that.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Funimation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運行funimation downloader
第2步

從Funimation串流網站播放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播放funimation視訊
第3步

將視訊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您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自動開始下載。

下載funimation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