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D Downloader

從FOD下載任何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720p 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FOD Downloader for Mac

從FOD下載任何視訊並保存為AAC 2.0音軌的720p 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FOD下載任何視訊

從FOD下載任何視訊

想要觀看FOD視訊卻沒有網路是很讓人頭疼的事情。別急,這款FOD下載程式可以幫您。

StreamFab FOD Downloader能夠從FOD網站下載任何視訊,以便您隨時隨地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將下載的視訊保存為720p品質

    此FOD下載程式所下載的視訊具備高品質,可為您帶來更好的觀賞體驗。

    它支援將FOD網站的視訊下載為AAC 2.0音軌的720p視訊。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下載適當的語言版本以取得目標音訊與字幕

如果您無法理解旁白所說的話或字幕所顯示的內容,那麼就不能正常欣賞電影。有了這款 FOD 下載器,您可以始終獲得正確的語言版本,不論您選擇的是配音版還是字幕版。
下載適當的語言版本以取得目標音訊與字幕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將其嵌入影片中

如果您決定選擇字幕版,這個 FOD 影片下載器為您提供兩種方法來保存字幕。您可以選擇將它們保存為適合播放機的 SRT 檔案,以便方便地開啟和關閉字幕;或者將它們嵌入到影片檔案中,作為始終顯示在熒幕上的文字。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將其嵌入影片中

批次迅速下載影片,以提高效率

使用這款 FOD 下載軟體,您不僅能以極快的速度下載影片,還能利用批次下載功能,一次性下載您所選擇的所有電視劇劇集。現在,您可以輕鬆下載多季電視劇。
批次迅速下載影片,以提高效率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管理視訊庫中的大量視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有了StreamFab FOD Downloader,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使用它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電影名稱、演員陣容、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DVDFab Player 6、Plex、Kodi或JRiver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流暢地傳輸下載的影片以進行BD製作

流暢地傳輸下載的影片以進行BD製作

仍有許多人是著迷於藍光的粉絲,他們也許想在家中的藍光播放機上觀看網路下載的影片。如果這正是您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那麼這款 FOD 下載器就擁有一個可以協助您的不錯的功能。 只需點擊一下,您就可以輕鬆地將已下載的影片無縫地傳輸到 DVDFab Blu-ray Creator 上,在那裡您可以選擇將影片燒錄到支持 BD 播放機的空白藍光光碟上,或者將其輸出為藍光 ISO 檔或資料夾並存儲在電腦上。

從fod下載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4.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FOD Downloader評價

It has never been so easy to download FOD videos for offline viewing! I couldn't express how satisfied I was after using this software. And I believe you will feel the same way if you try it.

Roy / Editor

There is a lot to like about this FOD Downloader. Its ability to save streaming videos for offline viewing couldn't be great. With this downloader software, I can enjoy my favorite FOD videos regardless of the internet.

Roy / Editor

There are plenty of reasons to use this downloader, such as downloading multiple videos at one go without costing a long time and saving your downloaded videos in MP4 format and more.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並選擇FOD網站

啟動StreamFab,點擊左側的“串流服務”,然後從右側支援串流服務清單中打開FOD網站。

運行fod下載程式
第2步

第2步: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登入FOD網站,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

播放fod視訊
第3步

第3步:將視訊下載到您的裝置中

視訊在播放時,您會看到彈出視窗,點擊其中的“立即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正在播放的視訊。

下載fod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