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及解答 - 按產品檢視

StreamFab常見問題及解答

  1. 當收到:在這個版本中,Netflix Downloader已經做了一些更新。它現在更快、更穩定,並支援下載EAC3 5.1音訊。但是,為了使更新生效,請登出您的Netflix賬戶

請點擊確定,Netflix賬戶將自動登出。
然後再次登入。如果您仍然得到同樣的提示,請用您的電子信箱而不是您的電話號碼登入,再試一次。

  1. 如何退訂StreamFab新聞信?

- 請使用以下連結取消訂閱新聞信。
https://dvdfab.cn/newsletter.htm?a=unsubscribe

  1. 如何註冊StreamFab?

- 請使用以下任一連結下載最新版本的StreamFab。
https://dvdfab.cn/mlink/download.php?g=StreamFab_Online
https://dvdfab.cn/mlink/download.php?g=StreamFab_x64
如何啟動/授權StreamFab:
1.啟動StreamFab並進入StreamFab的主介面,點擊StreamFab螢幕右上角的功能表按鈕(☴)。
2.在StreamFab會員中心找到"授權",輸入您的註冊電子信箱和密碼,在電腦上啟動/授權StreamFab。

  1. 如何解除安裝StreamFab?

請進入 "Control PanelProgramsPrograms and Features"來解除安裝StreamFab。然後打開"我的電腦",檢查C:Program Files或您安裝StreamFab的地方是否有任何相關檔案,手動刪除它們。另外,請到文檔中刪除StreamFab的資料夾。

  1. 如何在另一臺電腦上使用我的StreamFab授權?

單個用戶授權可用於在一臺電腦上授權使用該產品。如果您不再在當前電腦上使用StreamFab,您可以從當前電腦上取消對StreamFab的授權,然後在新的電腦上註冊StreamFab。

  1. 當我授權StreamFab時,看到提示:授權失敗/試用版。

1.請確認您是否更改了電子信箱,請使用正確的電子信箱來授權程式。
2.請確認您已經購買了您需要的產品的正確版本--Windows/Mac。
3.密碼不正確,您可以在授權介面點擊 "忘記密碼"來重新設定密碼。

  1. 當StreamFab每次都要求我進行授權時,我應該怎麼做?

請右鍵單擊StreamFab,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它,然後再試一次。

  1. DVDFab 365到期後,介面顯示授權逾期,該怎麼辦?

逾期後,您可以在DVDFab會員中心為DVDFab 365續約,繼續使用;如果您不想續約,仍可以使用原來擁有的授權。
要查看您的產品,有兩種方法:1.請登入會員中心,https://zh.dvdfab.cn/member.htm,點擊查看我的產品。2.您可以直接點擊DVDFab 365資訊窗口中的"顯示產品狀態"。

  1. 我的帳戶下有StreamFab All-In-One,然後我購買了3臺電腦的授權。為什麼我不能在我的其他Mac電腦上使用它?

StreamFab All-In-One有兩個在售版本--Windows版和Mac版。訂購了Windows版產品的用戶只能在Windows電腦上使用,多部電腦授權只能用於相同作業系統的電腦。

  1. StreamFab的試用版和付費版之間有什麼區別?

在試用版中,您只能使用每個服務下載3個視訊。在您購買付費版本後,您可以取消這些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