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 M3U8 Downloader

從採用DRM M3U8加密的網站以1080p品質下載視訊並保存為MP4格式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DRM M3U8 Downloader for Mac

從採用DRM M3U8加密的網站以1080p品質下載視訊並保存為MP4格式

macOS 10.10 - 14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含有M3U8保護的網站下載視訊

從含有M3U8保護的網站下載視訊

想要下載某個視訊離線觀看,卻發現該視訊受DRM M3U8加密保護?更糟糕的是,您的當前視訊下載程式還無法下載這樣的視訊。這可怎麼辦呢?

別擔心,StreamFab DRM M3U8 Downloader可以幫您。它能從基於HLS(HTTP即時串流)協議的視訊分享平臺和採用DRM M3U8方案的串流服務下載視訊,包括Beachbody On Demand等。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720p

  • MP4/MKV

  • 自動偵測內建瀏覽器中正在播放的視訊

    每當視訊開始在內建流覽器中播放時,此下載程式可以自動偵測正在播放的視訊流。

    然後,您可以將其下載為MP4/MKV檔案,並且視訊品質(480p至2160p)由您選擇,具體視訊品質取決於來源視訊的品質。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從下載的串流媒體視訊中移除廣告

從下載的串流媒體視訊中移除廣告

通常,那些免費的視訊分享網站和一些串流媒體平台會在他們的視訊開頭或中間播放廣告,這些廣告非常讓人討厭。

StreamFab DRM M3U8 Downloader可以讓您徹底告別這些廣告。它能在下載視訊的過程中移除廣告。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選擇您喜歡的語言進行字幕和音軌下載

這款M3U8下載器具有一個獨特的能力,可以下載用戶所選的所有語言提供的字幕和音訊。如果未指定特定語言,將根據UI語言選擇預設語言。
選擇您喜歡的語言進行字幕和音軌下載

將字幕渲染到影片中或保存為SRT檔

關於如何處理已下載的字幕,此M3U8下載器提供了兩種靈活的選擇。您可以直接將字幕以文本形式同步到影片中,也可以將它們保存為單獨的.SRT檔案,在播放時輕鬆啟用或禁用它們。
將字幕渲染到影片中或保存為SRT檔

超快速度批次下載,節省您的時間

使用DRM M3U8下載器,您可以添加多個劇集或甚至整季或更多的劇集到下載器中,只需15分鐘即可下載一個影片。再也不需要逐個下載所有喜愛的影片。
超快速度批次下載,節省您的時間

提取和下載影片元數據資訊

提取和下載影片元數據資訊

如果您正在使用媒體伺服器工具(如PlayFab、Plex、Kodi等)管理保存在電腦上的影片檔案,那麼此DRM影片下載器可以是下載影片的完美解決方案。

它能夠提取和下載影片的元數據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標題、季數、集數、演員和工作人員、封面等等。有了這些資訊,輕鬆對已下載的影片進行分類和管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M3U8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從採用DRM M3U8加密的網站下載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DRM M3U8 Downloader評價

Simpe-to-use and feature-rich as well, most of all, it got me the videos I want for offline viewing.

Roy / Editor

Never met a video downloader as intuitive as this one. It's a no-brainer for anyone out there, installation, play your video, download your video, then, fingers all crossed.

Roy / Editor

While other downloaders are struggling while downloading more than one video at a time, the batch-download feature of this downloader lets me download as many videos as I want, in one go, and surprisingly at blazing-fast speed.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運行StreamFab

將StreamFab安裝到您的電腦上。按兩下StreamFab的桌面快捷方式啟動它。

運行DRM M3U8 downloader
第2步

第2步:打開目標網站

在主頁頂部的地址欄輸入您想要下載視訊的網站,然後使用內建瀏覽器打開該網站。

播放DRM M3U8視訊
第3步

第3步:選擇一個解析度並開始下載視訊

播放您想要下載的視訊。播放開始後,點擊播放熒幕左上方的“下載”按鈕,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最後點擊“下載”按鈕開始下載視訊。

下載DRM M3U8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