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le Downloader

以1080p品質無廣告下載Crackle視訊並保存為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Crackle Downloader for Mac

以1080p品質無廣告下載Crackle視訊並保存為MP4檔案

macOS 10.10 - 14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下載Crackle視訊離線觀看,取代線上播放

下載Crackle視訊離線觀看,取代線上播放

雖然串流觀看視訊非常普及,但它並不總是最好的選擇,特別是當您不在家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串流媒體巨頭也有自己的離線觀看功能,儘管這些功能都是存在限制的不完善功能。

StreamFab Crackle Downloader是全功能的串流下載程式,專門為Crackle平台設計。它可以從Crackle網站下載一切內容,以供您隨時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將視訊保存為AAC 2.0音軌、1080p品質

    視訊和音訊品質是視訊播放的最重要因素。此Crackle下載程式可將所下載的視訊保存為720p或1080p品質。

    在音訊品質方面,您可以選擇AAC 2.0音軌,此音軌可與當前幾乎所有裝置相容。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Crackle免費賬號用戶可移除廣告

Crackle免費賬號用戶可移除廣告

如果您使用的是Crackle免費賬號,那麼您對Crackle的惱人廣告一定不陌生。

此Crackle下載程式能在用戶使用Crackle免費賬號的情況下,在下載視訊時移除廣告。用它下載視訊,可以不再受到這些廣告困擾。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選擇您喜歡的音訊和字幕

預設情況下,這個Crackle下載工具會根據您的使用者界面語言下載音訊和字幕,不過您仍然可以隨時在設置面板中選擇其他喜愛的語言。
選擇您喜歡的音訊和字幕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混入視訊

您可以靈活地選擇如何處理字幕。您可以將字幕直接嵌入到影片中,或者將它們下載為單獨的SRT檔,在設備上根據需要開關字幕。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混入視訊

高速批次下載視訊

使用這個Crackle影片下載器,同時下載多集電視劇或多部電影已經成為現實。而且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完成每一集的下載。
高速批次下載視訊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

管理視訊庫中的大量視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有了Crackle Downloader,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使用它下載視訊時,元數據(如視訊名稱、劇集名稱和封面等)也會隨視訊一起下載下來。

有了這些元數據,您就可以使用媒體伺服器,如PlayerFab 7或Plex等,輕鬆創建及管理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格式,打造影院體驗

很多人喜歡收藏藍光電影並在家用播放機上觀看。在DVDFab Blu-ray Creator的幫助下,此Crackle下載程式可將下載的視訊燒成藍光光碟/ISO檔/資料夾。

DVDFab Blu-ray Creator將在藍光功能表上顯示所有元數據,讓您獲得在媒體伺服器上觀看藍光電影一般的體驗。

立即下載Crackle視訊!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4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Crackle Downloader評價

There are many similar downloaders out there claiming they can do the job, they certainly can, but none of them is as intuitive as StreamFab. Plus the simple interface and quality download, StreamFab Crackle Downloader is the best among them all.

Roy / Editor

This is absolutely the best video downloader to download videos from Crackle. Intuitive, simple, but feature-rich. Really bravo idea, guys! Keep up the good work.

Roy / Editor

It's no brainer to use this Crackle Downloader software, no learning tricks needed at all. Just open the software, head over to Crackle website, play the video, and then download it! Easy as ABCs...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第1步:下載並安裝StreamFab

下載StreamFab並將它安裝到電腦中。

運行Crackle downloader
第2步

第2步:找到並播放Crackle視訊

在StreamFab的“VIP服務”部分打開Crackle網站,播放你想下載的視訊。如果你有Crackle高級賬號,則需要登入賬號。

播放Crackle視訊
第3步

第3步:開始下載進程

在播放您所選擇的視訊時,點擊彈出視窗上出現的“立即下載”按鈕,開始下載進程。

下載Crackle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