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Downloader

從Amazon Prime Video下載視訊並保存為EAC3 5.1音軌的1080p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Amazon Downloader for Mac

從Amazon Prime Video下載視訊並保存為EAC3 5.1音軌的1080p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串流影片會逾期,對下載和播放有限制

由於授權問題,大多數串流影片不會永遠停留在某一平臺上。另外,使用原生串流應用程式下載的影片通常在30天或更短的時間內逾期,而且一旦開始觀看影片,您只有48小時的時間來完成觀看。

為了打破所有這些限制,StreamFab特別提供了完備的解決方案。它允許您在串流服務上下載任何您喜歡的東西,將下載的內容永久保留在您的硬碟上,並將它們傳輸到任何設備上進行離線觀看,進而不受任何限制觀看串流影片。

StreamFab Amazon Downloader如何幫助您?

從所有區域的網站下載亞馬遜影片

從所有區域的網站下載亞馬遜影片

亞馬遜的Prime Video幾乎在世界每個國家都可以觀看,然而,其內置的下載功能不允許在您選擇的串流設備上直接下載。

這款第三方亞馬遜Prime影片下載器可以幫您!它允許世界各地的用戶下載Prime影片,包括美國、英國、印度、韓國等,這些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離線觀看亞馬遜影片。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EAC3 5.1 & H.264/H.265

  • 下載視訊並將其保存為H.264或H.265格式

    下載並保存您的Amazon Prime視訊電影和電視節目,以便您在無法訪問網路的情況下使用。下載的視訊解析度高達1080p,並且含有EAC3 5.1和AAC 2.0音訊。

    此外,您還可以下載H.264或H.265視訊。一切都由您決定!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下載IMDB TV視訊時移除廣告

下載IMDB TV視訊時移除廣告

當您使用免費或付費的Amazon賬號觀看IMDBIMDB TV視訊時,有些廣告總是會打擾您,這是相當糟糕的體驗。

使用此Amazon下載程式,您可以下載IMDB TV視訊並同時移除廣告。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根據介面語言預選音訊和字幕

透過使用StreamFab的亞馬遜影片下載器,您可以在下載影片時選擇自己最想用的字幕和音訊語言。
amazon視訊下載程式

將字幕保存為SRT檔或混入視訊

以兩種方式下載字幕:一種是直接將字幕混入影片中,另一種是將字幕保存為單獨的SRT檔。這樣您就可以選擇在觀看影片時是否有字幕,甚至在您下載影片後也可以。
免費下載amazon視訊

在您設定的時間自動下載新劇集

這款亞馬遜下載器的最佳功能之一是,您可以將您最喜歡的即將上線的內容添加到計劃下載佇列中,這樣就能在所有新劇集發佈時自動下載。
在計劃時間自動下載最新發佈的劇集

下載可與媒體伺服器相容的元數據資訊

這款亞馬遜下載器在下載多部劇集或電影方面速度極快。您所要做的就是添加您最喜歡的電視劇劇集,並在20分鐘後回來觀看已經下載完成的劇集。
免費下載amazon視訊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極速批次下載視訊

如果您想要下載多個劇集,那就一定要使用Amazon Downloader的批次下載功能。

在下載效率方面,此下載程式的下載速度極快,可在30分鐘內下載一部電影。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將下載的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這款亞馬遜下載器有一個獨特的功能,它能將所下載的影片導入DVDFab Blu-ray Creator,進而讓您將影片燒成藍光電影。

只需一次點擊,下載的影片就會被加載到DVDFab藍光創作軟體中,在那裏您可以創作藍光光碟、ISO檔或資料夾,所創作的藍光電影含有專業的可顯示元數據資訊的藍光功能表。

立即下載Amazon Prime Video!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3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Amazon Downloader評價

Finally I can enjoy the videos without any interruption of the annoying ads! Before I feel like I'm watching nothing but long boring ads, but this Amazon video downloader software really enhanced my Amazon Prime Video watching experience. I don't need to wait for the show to continue anymore.

Roy / Editor

This is an amazing Amazon video downloader. I love to watch movies offline because of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but the download process used to take me a lot of time, especially sometimes I spent several hours just to get a failed notification. With this StreamFab Amazon Downloader, the videos can be downloaded quite rapidly.

Roy / Editor

I'm learning Deutsch recently. Watching movies and TV series in Deutsch helps me a lot. While not all Deutsch shows are my type, so I really appreciate this Amazon Prime video downloader with which I can download interesting shows in another language with Deutsch audio and subtitles.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Amazon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運行amazon下載程式
第2步

從Amazon Prime播放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播放amazon prime視訊
第3步

開始下載視訊

在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開始自動下載。

下載amazon視訊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

如果您仍有疑問,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