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maTV Downloader

極速下載1080p品質的AbemaTV電影和電視劇,並保存為MP4檔案

Windows 11/10/8.1/8/7
查看Mac版

AbemaTV Downloader for Mac

極速下載1080p品質的AbemaTV電影和電視劇,並保存為MP4檔案

macOS 10.10 - 13
查看Win版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29.99
30天退款保障

您為什麼需要StreamFab?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點播視訊頻繁上線下線

串流媒體服務上的大多數點播視訊,包括Netflix、Prime Video、Max和其他許多視訊,由於串流媒體服務和製作這些視訊的工作室之間的授權協議而上線或下線。

如果授權到期沒有續約,這些電影、電視劇和其他視訊將被刪除。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視訊下線了,沒有人知道它是否還會再次上線。它可能會永遠離開。

StreamFab能夠做什麼?

從AbemaTV下載電影和電視劇

從AbemaTV下載電影和電視劇

離線觀看下載的AbemaTV影片是旅行中自娛自樂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在Wi-Fi不穩定或無法使用的情況下。要做到這一點,強烈推薦使用StreamFab AbemaTV下載器。

您可以將平臺上所有您喜歡的電視節目、電影和其他影片下載到您的本地硬碟中。您可以在電腦上觀看它們,或者傳輸到其他設備上隨時離線觀看。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 1080p/AAC 2.0

  • MP4/MKV

  • 以1080/720p、AAC 2.0品質保存影片

    這款AbemaTV影片下載器在輸出畫面品質和音頻品質上非常靈活。畫面方面,您有720p或1080p的選項可以選擇。在音頻方面,目前可用的音頻品質是AAC 2.0。

    當然,更高的影片解析度也會給您帶來更大的檔案大小。因此,最明智的選擇是,總是選擇最適合您目標播放設備的影片品質,而不是一味選擇最高影片品質。


    下載高質量的影片
靈活的設定和選項

選擇您喜歡的字幕和音頻語言

有了這款AbemaTV下載器,您可以用任何可用的語言下載您喜歡的音頻和字幕。或者,預設情況下以您的用戶介面語言下載。
選擇您喜歡的字幕和音頻語言

下載.SRT字幕或將字幕以文本形式嵌入影片中

字幕可以作為單獨的.SRT檔下載,這樣您就可以隨時打開或關閉字幕;如果您習慣觀看字幕,也可以將它們作為文本混入到影片中。
下載.SRT字幕或將字幕以文本形式嵌入影片中

自動下載新的電視劇集

透過每天或每週的時間表,這款AbemaTV下載器可以在新劇集上線後自動下載,讓您不會錯過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內容。
自動下載新的電視劇集

高速批次下載視訊

下載視訊時最讓人煩惱的體驗莫過於逐個選擇視訊下載,不僅如此,下載時可能還會遇到下載速度過慢的情況。

AbemaTV Downloader支援極速批次下載視訊,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性極速下載多個視訊。
簡單、快速下載AbemaTV串流內容

下載可用於媒體伺服器的元數據資訊

下載可用於媒體伺服器的元數據資訊

處理大量的視訊可能是件麻煩的事情。AbemaTV Downloader可以下載電影和電視劇的元數據資訊,包括電影名稱、演職人員、季、劇集名稱和封面等。

這樣一來,您就可以輕鬆使用DVDFab Player 6、Plex、Kodi和JRiver等媒體伺服器創建及管理本地媒體庫了。

將下載的內容燒成藍光電影

將下載的內容燒成藍光電影

在這個串流影片占主導地位的時代,仍有相當多的鐵杆影迷對串流影片沒那麼感興趣,這些影迷還是更喜歡在家庭影院觀看自己喜歡的藍光電影。

只需一次點擊,這款AbemaTV下載器就可以將下載的內容直接傳輸到DVDFab Blu-ray Creator中,後者可以幫您輕鬆創作家庭藍光光碟、藍光ISO檔或資料夾。

立即下載您喜歡的AbemaTV電影和電視劇!

立即購買 終身版
限時50%折扣
$29.99
30天退款保障
StreamFab出品
8千萬
全球用戶
100+
國家和地區
99%
影片下載成功

StreamFab AbemaTV Downloader評價

I can finally download multiple AbemaTV videos at one go without downloading them one by one. I love this product!

Roy / Editor

This AbemaTV Downloader is the best video downloading product I have ever tried! I am pretty impressed by its powerful features.

Roy / Editor

This downloader is completely reliable, with many features to satisfy your video streaming downloading needs.

Roy / Editor

如何使用

第1步

選擇StreamFab AbemaTV Downloader

按兩下StreamFab然後從左側選擇DRM Downloader選項。

第2步

選擇並播放您喜歡的視訊

從視訊串流網站中選擇一個視訊並進行播放。

第3步

將視訊下載到您的電腦上

您在觀看視訊時,視訊會自動開始下載。

系統需求

  • - Windows 11/10/8.1/8/7 (32/64-位元)
  • - Intel i3或更高
  • - 4GB的記憶體或更高
  • - 40GB的可用硬碟空間或更高
  •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合理使用政策

  • StreamFab僅限滿足個人需求的合法使用,不允許與任何第三方共用下載的內容。
    StreamFab授權賬號每天有50次下載的限額,每週有350次下載的限額(針對每個支援的串流媒體服務),這是為了避免被串流媒體提供商阻止下載。每當您的限額用完時,它將在下一個時間週期內重新可用。